茶小悠

手残

[全职高手][双叶]兄弟20题

妈呀————好开心!!!!可以多吃3碗饭!!!!!!!小天使又把俺的糙图具现化啦!!!!!!【高兴的说不出话来】就算是熊孩子也是小天使!【严肃脸

邱叶何处问:

※傻白甜请注意,傻白甜请注意,傻白甜请注意,一大波砂糖OOC正从天而降,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醒醒
※好吧其实就是围脖上的兄弟30题,基本是关于兄弟俩从小到大的一些脑补……有10题我实在不知道写啥啦!不写啦!
※调整了题目的顺序……有些是连着的,来玩连连看呗XD
※动力源:好小悠的满满一页小天使……萌死我了……【躺着指路→https://chaxiaoyou.lofter.com/post/25f075_96f16a

※最后@茶小悠 XDDDD

 

【01.交换衣服】

叶啾弟弟,你的好看。叶修拉着弟弟穿的动物毛绒外套上的浣熊尾巴,郑重地赞美说,咱俩换换穿吧!被哥哥称赞高兴得晕头转向的叶秋毅然决然地脱了下来,换上了哥哥的小熊外套。这边刚换好,妈妈就走过来看也不看一把抄起戴着熊耳朵帽子的叶秋:叶修你又躲着不洗澡,看你弟弟多乖!

叶修笑眯眯地朝震惊得忘记挣扎的弟弟挥了挥手,兴高采烈地看起了游戏王。

 

【27.相似不相同】

最终被认出来的叶修被抓过来打了一顿屁股并按住洗澡,日后让无数荣耀玩家泪流满面的斗神叶修此刻在弟弟的围观下哇哇大哭。

 

【02.晚安吻】

小叶秋被哥哥哭得心都软了,晚上睡在同一张小床上,例行的晚安吻之后他额外多亲了一口。下次还跟你换。他悄悄向叶修保证。叶修十分感动,高兴地决定以后还坑弟弟。

 

【10.一人一半】

你离我远点啊笨蛋弟弟,感冒传染不知道吗。叶修被39度的高温烧得满脸通红,费劲儿地推开不停想凑过来的弟弟叶秋。干脆整个身体都压上来,小小的叶秋把额头贴在对方滚烫的额头上。一人一半,好得快。他老成地安慰哥哥。

 

【06.背对方回家】

我真恨不得踹死你啊……叶秋郁闷地嘟囔。

人行道上,穿着小学制服的孩子背着穿着同样制服的哥哥,哥哥背着兄弟俩的书包------虽然是完全一样的款式,拉链上扣着的名牌却很好地区分了它们。

舍不得的话就不要再说了嘛。叶修趴在弟弟背上晃荡着双脚,今天晚上的烤鱼多分你一条咯~

……哼。

 

【17.可以教我这个吗?】

混账哥哥,你手还挺巧啊。叶秋惊奇地看着好看的手熟练地给他打上领带。

巧吧,哥一个晚上就练好了。得意地打了个温莎结,叶修鼓了鼓掌。哥果然是天才啊。

叶秋嘲讽地哼了一声,从镜子里打量着这身马上要去参加毕业典礼的行头。叶修就站在他身后,看着他。

可以教我这个吗?叶秋在镜子里凝视着叶修的眼睛。

当哥哥的愣了一下,暧昧地拍了拍他的肩:以后就有老婆来打啦,学什么。

但是除了你,我宁愿自己来。叶秋默默地想,没有作声。

 

【12.哥哥(弟弟)的好朋友】

……有那么明显的差别吗。看着陈果只愣了一秒就问他是谁,叶秋有些郁闷地摸了摸脸。

 

【22.关于对方的某个糗事】

叶秋正经地坐着,礼貌地谢过陈果端来的茶,然后面带微笑地听陈果数落叶修,话题很快从上个星期叶修夹着烟就睡着了结果烟灰把床单烧出来个小洞升级到叶修不锻炼骨质疏松祖国的下一代该何去何从。叶修有些招架不住,把看起来较瘦的叶秋拖过来当挡箭牌说看到没这身板才是浪费国家粮食的典型,叶秋反唇相讥说我至少没在小学立定跳远就能把脚扭骨折最后还让弟弟背回家。

陈果震惊地看着叶修吃瘪的样子,忍不住感叹真是一物降一物,术业有专攻。

 

【28.私底下炫耀自己的哥哥(弟弟)】

我弟弟可是跆拳道黑带,你们这样的一个打十个。叶修添油加醋地吓唬拦道勒索的小混混。

 

【18.骗骗小孩而已】

初中的小屁孩你们骗谁呢。小混混们哄堂大笑。

 

【08.打架】

你们找死吗。把书包扔给身后的哥哥,叶秋松了松领结,扫了眼嘻嘻哈哈不当回事的小混混们凉凉地说。混账哥哥,你的任务是——说到这里卡住了,叶秋扶额想了想——我打倒的你来补刀。

 

【26.在他人面前互相吐槽】

三个人头。叶修深沉地指了指自己。

补刀流是没有前途的,为了申明我的观点,下次不打算帮你了。叶秋严肃地接过书包。

别呀别呀……叶秋大神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省省吧你。

两人安然无恙地穿过倒了一地的小混混。

家里的老照片簿里还夹着一张薄薄的,兄弟俩小的时候打完架,鼻青脸肿,勾肩搭背地笑着的合照。

 

【05.把(某方)的情书藏起来】

叶秋推开门看到那个信封被叶修拿在手里的那一刻,感觉心脏几乎都停跳了。正企图把信偷塞进衣柜下边被现场抓获的哥哥恶人先告状地扁了扁嘴,指着信封上印刷的“To my love”问:你有妹子了?叶秋觉得心脏跳动恢复了正常。

 

【24.才不是兄(弟)控】

这已经不是兄控的范围了吧。关上门,叶秋苦笑着拆开信封,看着信纸上打头写着的叶修的名字。

 

【03.叛逆期】

叶修悻悻地走回自己卧室,伤心地想,弟弟到了叛逆期,连有了喜欢的女孩子这种话题都不和自己说了!怒而偷吸一根烟。

 

【16.交女朋友要经过我同意】

这边思来想去,最终还是跑到隔壁向弟弟郑重强调了这一点。前一秒还在怔怔地盯着那个信封的叶秋神色古怪地把他赶了出来。

 

【11.离家出走】

叶修背着弟弟打包好的行李,趁着夜色蹿出门。晚上的熏风徐徐地吹着,他大步跑起来,心中充满激动,紧张,和对未来无限的憧憬。

自始至终没有回头。

 

【29.一起拥有的秘密/21.半夜偷袭】

嘿,好弟弟。叶修响亮地在于整洁的书桌上轻而易举找到的叶秋身份证上边亲了一口,又在熟睡的弟弟床边坐了会儿,把空调温度调到合适的25度,这才悄悄顺着兄弟俩以前常爬的路线翻窗越墙走了。装睡的叶秋无奈地摇摇头,开始盘算明天怎么和父母讲原本应该好好收在保险柜里的他的身份证被叶修偷走了。


【30.因为我们是兄弟嘛】

叶秋趴在办公桌上,换了个姿势拿手机,看着那边的窗口墨迹了半天正在输入,气定神闲。

好吧,今年过节我回家。 ——混账哥哥

欢迎回来,我去接你。早已输入好的词立刻敲了出去,看着一排省略号出现在窗口,叶秋脑补着哥哥被猜中台词之后的表情咧嘴笑了起来。

今天老板好像很高兴啊?员工们好奇地小声八卦着,在老板第一次早退神清气爽地拎钥匙走人之后变成哗然。

因为我们是兄弟嘛。

 

——Fin——


 

评论(2)
热度(48)

© 茶小悠 | Powered by LOFTER